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通桥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通桥街道:加强“双节”全过程监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日期:2020-10-14

强化节前“廉提醒”。组织节前教育,街道党工委召开“三起党员干部违规饮酒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会,提醒教育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加强自我约束。开展节前“喊话”,街道纪工委开展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廉政约谈15人次,发送节前提醒语1条,转发中纪委和市纪委曝光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不断重申“廉节”纪律,提前预防提醒,形成“廉节”风气。

开展节中“廉监督”。双管齐下升级“双节”监督模式,一方面启动“云监督”,在森林防火值班点位、各社区办事大厅安装视频监控,在线监督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另一方面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检查辖区值班备勤人员是否违规饮酒、党员干部是否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问题,督查街道平安办落实“双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紧盯街道公车使用情况,确保过好“廉节”。

根治节后“综合征”。为防范干部节后思想松懈等问题,街道积极做好节后收心工作,节后上班第一天,街道党工委书记集体约谈班子成员1次,要求带头收心归位。班子成员分别检查分管科室、联系社区干部节后到岗情况80余人次,督促干部杜绝“慵、懒、散、慢”问题,以饱满精神投入工作。街道纪工委加强上班纪律督查,核查干部去向和请销假报备情况,严明节后工作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