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通桥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通桥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区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8-11


为有序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确保国家技术评估顺利通过,近日,通桥街道于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区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工作部署会,街道在家领导、各科室负责人、驻社区干部、各社区主任及经办人员共计50人参加。

会上,街道创卫办刘珈岑同志就技术评估阶段评审依据、评审工作程序、评审目的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强调技术评估是创建国家卫生区的一个重要评审环节,是对通过暗访检查的创建区整体创建工作情况作出考核评价的重要方式。

随后,街道副主任姜彬就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吃透标准,全力完成任务。创卫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成功与否在此一举,希望各科室、各社区务必严格按照创卫的责任分工,认真吃透创卫指标,一条一条抓达标,一项一项地查问题、找不足,抓整改、抓提高,切实做到胸有成竹地迎接国家技术评估。

二是集中力量,攻克薄弱环节。针对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及孳生地等方面的薄弱环节,集中人力、物力,下硬手、出实招,想方设法抓好整改落实,绝不留卫生死角。

三是加强督查,压紧压实责任。各科室要发挥职能作用,以身作则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对创卫工作中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消极应付、相互推诿而影响创卫工作成效的科室、社区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