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拾万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拾万镇召开年中人民代表大会

日期:2020-08-31

826至27日,拾万镇顺利召开第十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听取和审议了《拾万镇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拾万镇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拾万镇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拾万镇2020年民生实事事项进展情况的报告》《拾万镇2020年年初人大会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部分人大代表还就今年以来事关全镇发展的中心工作、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对分管领导进行了专题询问,专题询问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询问取得较好的效果,问询代表表示非常满意。

人大主席团还组织人大代表对拾万镇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视察,代表们视察了长虹村五彩田园建设情况明照文化广场建设项目乡村创业坊等施工现场。

代表们认为:上半年拾万镇政府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经济质效稳步发展,产业项目不断推进,城乡面貌不断改善,为下半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农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还选举了镇长一名,补选人大副主席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