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拾万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7月19日,央视频——央视三农在长虹村现场直播五彩田园

日期:2020-07-22

近日,区融媒体中心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开展对接直播,与全国人民一起探寻拾万镇五彩田园的奥秘。

此次直播平台为央视频 “央视三农”账号,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直播当中,观众不仅可以全方位的看到今年拾万镇五彩田园彩稻画,同时还有浙江大学彩稻画科研专家以及我区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五彩田园彩稻画图案的意义、袁隆平院士和五彩田园景区的渊源、五彩水稻是如何栽种的、五彩水稻有哪些特色以及什么时候才是最佳的观赏时期等问题。

在2018年,拾万镇转型发展新型生态农业,在挖掘传统水稻种植优势的基础上,建设起了集“水稻品种展示、水稻科技推广、水稻科普教育、稻米文化传承、稻田艺术展示”于一体的“稻香文旅小镇”,形成了一条农旅文商融合发展的新道路。

通过此次央视平台的推介,将会有更多的游客了解拾万镇五彩田园,了解近年来大足乡村旅游的发展情况,也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大足,走进大足乡村,感受大足田园风光以及浓厚的乡村旅游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