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三驱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三驱开建“最美农贸市场”,内设大型超市和饭店!

日期:2021-04-07

    三驱农贸市场,因为物品丰富而又生态,受到三驱及周边镇街许多群众的青睐。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现有的农贸市场环境较差,已经不能满足群众的生活需要。

    大足石刻文创园开建后,为了给群众和企业提供舒适购物环境,启动了新的商贸中心建设,除了拥有原农贸市场的功能外,还包含大型超市、饭店等功能。建筑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环境干净整洁、布局合理,设施完善、功能齐全。


    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动工,预计将于5月封顶,下半年投用,将为大家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和良好的购物体验。


    在这个“最美农贸市场”周围,除了住有一万多居民,还有一个新建的达700户的花园式小区,将来人气必然爆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