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三驱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三驱镇: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0-10-09


近日,三驱镇开展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创建平安三驱”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搭建宣传平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安全生产知识、见义勇为条例、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等平安建设知识。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围观。大家纷纷在服务台前咨询相关事宜,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领取宣传材料并认真翻阅。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在2020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演出现场同步进行,主要宣传今年以来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大部署,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平安三驱的舆论氛围,大力提升群众安全感、队伍建设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