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三驱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爱心慰问敬老院,弘扬美德创文明” ——三驱镇开展中秋敬老爱心慰问活动

日期:2020-09-24

每逢佳节倍思亲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发扬敬老、爱老、助老、护老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与祝福。9月23日下午,大足区司法局三驱司法所所长刘军与三驱志愿服务队共计10余人走进三驱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敬老院,弘扬美德创文明”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把节日慰问品一一递送到每位老人手里,然后分成几个小组给敬老院来了个大清洁,有的打扫庭院,有的给老人修剪指甲,有的整理老人房间。在此期间,志愿服务队代表和三驱镇司法所所长刘军及部分行动方便的老人进行合影留念。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整个院子变得焕然一新,老人们看到此时此景,原本安静的敬老院,老人们顿时喜笑颜开,纷纷对我们志愿服务队竖起大拇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