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三驱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石刻文创园最新宣传片出炉啦

日期:2020-09-14

01

随着大足石刻文创园加快建设,三驱镇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文创园已获评“重庆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共引资100亿元,入驻企业130家,包括城市雕塑、石雕、木雕、玉雕、陶艺及各类礼品、饰品、玩具、文旅企业,中国西部最大石材市场,等等。这些企业,主要来自福建泉州、河北曲阳、云南昆明等地。

今年底,园区主干道将部分投用,部分厂房建成,明年将基本完成一期建设。届时,园区将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让我们一起来欣赏部分场景:

02

展览中心

极富设计感的展览中心由一个个的立方体组成,表面或作镂空设计,或为凹凸不平的石质,其间间差着木质装饰,使人耳目一新。相信它内部精美绝伦的展品也绝不会让你失望。

03

大师工作室

开阔的水畔映着青草翠树,岸边缀着错落的黛瓦白墙,如江南水乡般淡雅宜人,而这充满艺术气息的一方天地就是大师工作室。期待不久的将来它在艺术的熏陶中更加优美动人。

04

木文化产业园

集红木文化研究与体验、木雕制作、红木家具生产等一体的产业园,建成后将成为“产业+文化+旅游”的示范园。

05

商贸中心

立方体式的结构简洁大气,到了夜晚这里灯火通明,一显商业中心的繁华盛况,满足了居民的购物、餐饮需求,是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06

安置小区

楼体美观,户型设计合理,环境优美宜人,配套设施齐全,让居民的生活比以往更加方便快捷,并且伴有宽阔的绿地、小广场,为居民提供了充足的活动空间。

07

养老中心

有几分四合院风格的结构带着年代的古朴,岁月的暖意,这里庭院开阔,白日可供老人闲谈下棋,傍晚漫步于此可以看见屋内暖黄的灯光渲染着温馨,头顶的天空日月星辰轮番行过。

08

雕塑企业

雕塑企业建设的风格也与园区一致,并建有展览馆,让人可以充分感受雕塑文化的魅力

09

文创园给三驱镇带来了更具现代化、更富时代性的气息,将为居民们提供更完备贴心的服务,穿插其间的街道整洁开阔,行道树整齐排列洒下阴凉,清澈的窟窿河环绕小镇,给整个小镇增添了一抹温婉诗意,河畔常年盛开的各类花朵是小镇人们眼中最熟悉的风景。

10

未来的日子,还会有许多精彩陆续呈现......

季燕\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