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三驱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创文攻坚进行时】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创文攻坚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0-09-02

创建文明城市,

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

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

随着创建工作进入决胜阶段,

三驱镇全体干部职工,

无惧酷暑,坚守点位,

拼搏在创文攻坚一线。

为加强城市常态化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们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工作人员已经全员上岗,对场镇市容市貌进行全方位、常态化整治,主要整治占道经营现象,取缔各类流动摊点,清理乱拉乱挂现象,全面规范户外广告,城市“牛皮癣”等。同时,我们也积极呼吁市民和经营者共同参与创文工作,共同营造清洁、整齐、优美、文明的城市形象。


连日来,镇领导带领综合执法大队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及部分主干道集中开展市容面貌整治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对商户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拉乱挂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规劝纠正,积极引导流动摊贩进入指定地点经营,全面规范户外广告等,着力解决城市“牛皮癣”。经过整治,目前三驱镇的市容秩序得到大力改善,市容面貌得到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