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三驱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引进企业130家!大足石刻文创园完成一期招商

日期:2020-07-31

大足石刻文创园去年启动筹划工作以来,目前规划、招商和建设等进展顺利,并获评“重庆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文创园一期规划面积8平方公里,已启动3平方公里。目前共引资100亿元,入驻企业130家,包括城市雕塑、石雕、木雕、玉雕、陶艺及各类礼品、饰品、玩具、文旅企业,中国西部最大石材市场,等等。一期招商已完成!

入驻的这些企业,主要来自福建泉州、河北曲阳、云南昆明等地。预计未来两三年,园区会带动就业3万人左右。

目前,文创园一期7公里道路等基础设施项目,以及近10个入驻企业,都已全面开工建设。今年底,将有大量厂房建成,明年底园区一期将基本完成建设。

文创园下一步的目标是:“四地一园一极”(即中国西部最大雕塑产业基地、中国西部特色文创产品集散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业市场集聚地、中国西部文创旅游目的地,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成为大足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我们坚信,只要方向对了,就不怕路途遥远。文创园的明天,值得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