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石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石马镇人大:春耕正当时 人大代表来助力

日期:2023-03-20

近日,石马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调研春耕备耕情况,为全年粮食生产实现“稳面积、提产量、增效益”目标献计献策。

代表们非常关心春旱对春耕生产的不利影响,来到民主村查看灌溉沟渠抢修情况,督促施工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维修进度,确保尽早投用,为春耕生产提供充足水源。

代表们表示,要综合采用蓄、引、拦、提等多种形式,引水入库、入塘、入渠、入池,能蓄尽蓄,保障群众生活生产和农业灌溉用水。同时,要树立节水意识,发挥出每一滴水的最大效益。镇农服中心要组建农技小分队包村入户解难题,在田间地头为农户提供技术指导,确保不误农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