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石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石马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项目建设不停歇

日期:2022-11-29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石马镇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走进重庆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足201H8钻井平台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各司其职,有序开展施工作业.。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石马镇在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实名信息登记、定时定点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基础上,还委派专人定期开展现场督导,对安全生产、物资运送等工作提供全程服务,为推动项目“加速跑”做好保障。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重要时期。”石马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防疫不松、速度不减,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落实落细,项目建设蹄疾步稳,安全防线坚不可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