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石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石马镇党委组织召开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11-14

近日,石马镇党委在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通篇回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该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全体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实干实绩实效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石马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