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石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石马镇党委书记李春艳 “真找问题、找真问题、破解难题”

日期:2022-06-22

    6月14—16日,石马镇党委书记李春艳迅速传达全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班暨‘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带队前往各村(社区)开展脱贫户、监测户、一般农户“三户”信息录入,清楚摸排重难点问题。

    李春艳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体现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理念和检验脱贫攻坚成色的重要工作,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形成“一条主线统领、一套专班推进、一项机制督查”的“三个一”工作格局,严格按照“两人一组”入户排查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员进村入户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拉网式、排雷式大排查,做到真找问题、找真问题、破解难题。

    李春艳表示,下一步,石马镇党委将在坚决守住“巩固”底线基础上,持续抓牢“衔接”联动,把“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进“三大行动”落细落实落地,确保“村村过硬、户户过硬、全面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