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石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石马镇开展“巾帼行 达心愿”六一关爱活动

日期:2022-06-08

5月31日,区政协慰问组联合石马镇妇联共同开展“巾帼行 达心愿”六一关爱活动,通过完成中小学孩子们的六一心愿,引导家庭困难学子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石马中学会议室,来自石马幼儿园、团结小学、石马小学、石马中学的数十位孩子齐聚一堂,区政协与镇妇联相关成员来到孩子们身边,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线上线下学习情况,询问孩子们的安全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坦然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学习,快乐、健康成长。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组织开展此次慰问帮扶活动,关心关爱特殊青少年群体,是石马镇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改善困难家庭生活条件、防止返贫的实际行动。下一步,石马镇将持续关注留守、残疾等困难青少年群体,继续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