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石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石马镇:用好身边“活教材”“以案四说”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

日期:2020-10-26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吸取教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营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昨日,石马镇党委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当天,会议通过观看《一个也不能少》《悔不该》警示教育片,围绕典型案例,分别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将警示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以案为鉴,对照反面典型,深刻反思,开展自我教育和问题查找,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法纪红线、道德底线。要时刻保持政治操守,切实做到绝对忠诚于党,用好“活教材”、干净做事、敢于亮剑,推动警示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要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恪尽职守,牢牢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