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石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石马镇道路绿化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1-01-14

石马镇道路绿化工作有序开展

在镇党政领导的统一领导下,近期组织在街道两侧利用花坛种花种草以及在公交车站安转简易户外长椅,方便居民出行的同时也大力提升人居环境整体水平。

明确责任落实。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绿化种植规划,明确种植花草数量和具体位置;明确由镇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负责人具体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在绿化工作推进过程中,坚持一周2次的碰头会,召集相关负责人,沟通遇到的问题,研究具体应对措施,保证绿化工作有序推进。

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宣传发动、苗木栽植、落实管护、等阶段的具体完成时限,党政领导平均每天1-2次实地查看实际工作进度,并强调施工安全,督促推进全镇绿化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加大督查力度。成立了督查小组,对全镇绿化进展情况日统计、日报告,全面掌握绿化工作状况及最新进展并对后期如何高效管理提出具体措施,确保绿化工程长期有效。

     目前,镇已经基本主干道花坛花草栽植,基本实现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