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石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石马镇人大主席团赴雍溪镇考察学习

日期:2020-10-26

石马镇人大主席团赴雍溪镇考察学习

  1022日上午,石马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到雍溪镇学习视察,代表们首先参观了石堡村重庆·大足花卉园艺产业园,听取了石堡村负责人介绍产业园规模、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代表们主动了解土地流转、花卉销售等先进经验。

  随后,代表们来到雍溪老街,参观大足最美庭院,走进古色古香的百年古戏楼,在雍溪镇党委书记柏道永的讲解中感受雍溪变化,领略独特的雍溪风情。最后,代表们在雍溪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座谈,会上,柏书记向代表们热情地讲解近年来雍溪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及打算。    

  代表们纷纷表示,石马镇政府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应学习雍溪的先进经验,如老街的风情改造经验,花卉产业的扩大转型升级等。同时有代表提出,要充分发动人民参与社会发展,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