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石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石马镇认真贯彻落实大足区二届五次人代会上于会文书记讲话——全力冲刺年底目标任务

日期:2020-10-09

石马镇认真贯彻落实大足区二届五次人大会上

于会文书记讲话——全力冲刺年底目标任务


石马镇充分发挥区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文书记在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会文书记的讲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镇上下鼓足干劲,找准重点,明确目标,全力冲刺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1.抓项目引投资。加快推进总投资3800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年底完成主体工程;积极对接一期投资6亿元的跃进水库“天马晴川休闲旅游项目”; 配合实施石门山石刻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助推“五山联动”发展。
  2.壮产业串集群。推动2000亩有机柠檬标准化扩容及3000万投资规模血橙产业园建设;打造投资4000万元的优质菌菇种植健康产业链群;推进湖光山舍田园综合体、“油菜薹”特色蔬菜核心示范片、稻田生态循环养殖基地建设。
  3.稳就业保民生。巧用闲置资产,投入25万元建成800㎡创业孵化基地,引进农业、自媒体、建筑等各行业企业9个,预计带动就业300人,借力发展,富民强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