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双路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双路街道:召开重点企业统计人员统计业务培训

日期:2020-08-27

为加强统计人员统计业务水平,8月27日,双路街道联合区统计局、区经信委等部门,组织开展了重点企业统计人员统计业务知识培训,双路街道、龙滩子街道、邮亭镇等6个镇街52家重点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统计局副局长陈志伟同志对企业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企业要遵循统计法律法规,认真对待统计工作,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区经信委副主任覃勇同志介绍了今年大足的经济运行基本情况,对比了大足与周边区县的情况,对大足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分析。工作人员对统计报表做了具体讲解。

最后,统计局的科室负责人对统计报表报送时间及指标解释做了详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