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双路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双路街道:“向春天报道”——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惠民生

日期:2018-03-05

35日,双路街道在时代广场开展了向春天报道”—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街道彩秀义剪文明劝导”“食品快检健康理疗缝缝补补巾帼志愿者9至志愿者队伍参与其中。

活动中,通过向广大居民朋友提供义务理发、食品快检、健康理疗、家电维修、身体健康指标测量、城区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宣传、妇女维权等便民服务,共邀广大居民朋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其中,爱心义剪、健康理疗等便民服务排起了长龙,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热情点赞。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心愿征集台和综合服务咨询台,现场收集居民朋友关于文明创建、改善环境等意见建议23条,掀起了人人参与、人人共建文明和谐双路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双路街道现有注册志愿者3930人,拥有彩秀义剪缝缝补补传声筒等志愿服务队25支,在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河长制、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城区路内停车收费等重大工作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街道还将通过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扩展志愿服务活动领域,延伸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将双路街道志愿服务向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精准化等方向有力推进,让广大居民朋友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团结协作、热情服务,养成良好的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