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双路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双路街道“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为50余名儿童圆梦

日期:2021-01-08

这个台灯我一直都很想要,晚上看书再也不用眼睛疼啦!”“有了这件长棉衣早上出门上学再也不怕冷了,真好。”“这个书包好大呀,能装好多好多书哇”……1月7日下午双路街道团工委、妇联、民政办、平安办联合经开区团工委、经开区办公室团支部走进辖区小学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青少年新春关爱行动捐赠仪式,为双路小学和二小的50余名学生带去了新年个性化心愿礼包,孩子们收到礼物后爱不释手、笑逐颜开。

双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林军参加捐赠仪式,并鼓励孩子勇敢面对困难,成为积极阳光、充满正能量的人;引导孩子要学会感恩、学会独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一直以来,双路街道都高度重视青少年关爱帮扶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青少年新春关爱行动,通过活动切切实实把党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到广大学生特别是贫困学生中间,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下一步,街道还将充分整合资源,搭建平台,让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冬日阳光·温暖你我”青少年新春关爱行动中来,帮助更多孩子“点对点”实现“个性化”心愿,让更多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