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双路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双路街道多举措确保廉洁过“双节”

日期:2020-09-28

一是明纪律,绷紧思想弦。召开党员干部违规饮酒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会以案四说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大足区二十个提醒事项》等教育会4次,开展集中廉洁谈话100余人,发送廉洁短信100余条,提醒大家紧绷廉洁弦,戒除贪腐念。 

二是建机制,筑牢防腐墙。双路街道坚持专项整治与建章立制相结合,督促完善《双路街道干部职工管理制度》《双路街道公车管理制度》等5个,强化岗位风险点排查,使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三是强监督,严防节日病。进一步畅通电话、网络、信访等举报渠道,成立监督小组,聚焦公车私用、违规吃喝、值班脱岗等问题开展专项检查10余次。同时针对庸懒散软浮问题,重点加强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高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