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双路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110093027180/2024-0000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双路街道 [ 发布日期 ] 2024-02-19
[ 成文日期 ] 2024-02-19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0093027180/2024-0000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双路街道
[ 发布日期 ] 2024-02-19
[ 成文日期 ] 2024-02-19
[ 有效性 ]

8-关于成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双路党工委〔20248

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双路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

各专班、社区:

为继续做好我街道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一、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长:涂春元街道党工委书记

副组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员:宋凤容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曾宏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刘有平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王元勇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办事处副主任

代玲珠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

宋福维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

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办事处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街道党政办公室,由宋福维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赵悦、满瑞琦、蒋欣同志负责具体日常事务。

二、领导小组职责

(一)党工委书记是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街道机关网络安全工作负总领导责任,同时负有组织、管理、监督、检查、奖励的权力和责任。

(二)街道主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是街道网络安全工作的主要责任人,对街道网络安全工作有直接领导责任。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其管辖部分和分管工作的网络安全负有领导责任。

(三)小组负责贯彻落实上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依据谁使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领导,落实工作责任。

(四)研究制定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相关措施,确保网络安全运行。

(五)负责开展网络安全工作检查。

(六)负责网络安全信息的汇集、分析和研判。

(七)负责统筹、协调街道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工作,并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和区委网信办做好网络安全相关应急处置工作,及上报网络安全事项。

(八)根据有关网络安全的教育和培训计划,组织单位的网络管理员进行网络安全法规的学习,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和技术的培训。

(九)做好网络宣传引导,改进网上宣传,运用网络传播规律,弘扬主旋律,及时引导舆论导向,激发正能量。

                                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双路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4125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8-关于成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 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