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滩子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滩子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8日上午,大足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唐华俪同志来到龙滩子街道,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全体在职领导、机关干部、辖区各社区党(委)支部书记、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等近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唐华俪从充分认识全会的基本精髓;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精彩解读。

  宣讲会结束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浩强调: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让我们深受启迪和激励!提振了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4433”发展战略和街道“214”工作措施,紧密结合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齐心协力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