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滩子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滩子街道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0-12-28

  28日上午,龙滩子街道组织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给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及社区书记、主任、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会。

会上,与会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悔不该》和《为了一个也不能少的庄严承诺》,相关领导依次作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主题发言。

观看教育片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浩针对“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严格对照反思。党员干部要把违纪违法案件作为一面“镜子”,从“纪、法、德、责”方面深入剖析、深刻反思,切实做到引以为鉴、引以为训、引以为戒。三是进一步做好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敢于逗硬,不做老好人,不当“甩手掌柜”,种好“责任田”。四是进一步加强预防。严格落实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五是进一步严肃执纪问责。对工作中发生的吃拿卡要、冷硬横推、无故拖延办事、消极执行等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追责一起。六是进一步严守廉洁底线。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以案四说”会议精神,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紧绷廉政弦,坚守廉洁底线、筑牢防腐防线、划清风险预防红线,切实盯紧预防“警示牌”、把好政治“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会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用坚强的党性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