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滩子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滩子街道三举措助力困难群众就业

日期:2020-10-14

(1)摸排就业信息。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入户摸清贫困劳动力就业状况、培训愿望等信息,完成 267 人的信息动态台账,完成辖区建档卡人员、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 387 人,让特困人群100%参保和享受待遇。

(2)落实就业政策。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全面落实就业创业帮扶政策,降低贫困户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门槛,发放创业担保贷款 80 万元,鼓励支持贫困劳动力自主创业,以购买服务方式托底安置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50人。

(3)搭建用工平台。通过搭建线上招聘平台方式,对口帮扶辖区困难群体,提供区内区外近百家企业岗位信息 4854 个,登记求职 128 人,达成就业意向 49人,开展劳动力培训班 2 批次100余人,培训后就业 90 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