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滩子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在龙滩子街道启动

日期:2020-09-29


近日,由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委主办的重庆市大足区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在龙滩子街道启动。区领导胡国强、张贵先、李德芬,经开区领导陈建华出席活动。

活动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谱写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主题开展。活动中,向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学生发放了慰问金,举行了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演出。区内各少数民族代表载歌载舞、欢聚一堂。

全区各镇街、部门将继续努力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少数民族群众心中,促进各族群众互动、互通、互信,交往、交流、交融。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紧紧围绕我区“4433”发展思路,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共建富足大足、美丽大足、幸福大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