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滩子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滩子街道人大工委:掀起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新食尚”

日期:2020-09-15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龙滩子街道人大工委迅速行动,在全街掀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食尚。

一是组织区人大代表、工委委员、选民代表、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认识了解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

二是在机关食堂、社区宣传专栏等显眼位置张贴“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等提示标语20余张,利用LED屏、宣传车滚动播放“光盘行动”倡议,传播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文明生活理念。

    三是人大代表主动担任文明监督员,鼓励就餐人员按需、少量、多次取餐,提倡“光盘”,现场纠正浪费行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带队对机关食堂餐余垃圾处理、光盘行动、按需采购抽查3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