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滩子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滩子街道切实开展炎夏送清凉活动

日期:2020-08-10

     7月底8月初,辖区持续高温,疫情防控、创卫、创文等重要工作持续开展,为了切实保护劳动者防暑降温等健康权利,大足区龙滩子街道总工会切实开展炎夏送清凉活动,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综治巡逻、道路安全劝导、森林防火、参与疫情防控、三城同创等坚守高温一线的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液、风油精、十滴水、板蓝根等防暑解暑药品,受益职工近2000人,总费用34680元。
    在送清凉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要求企业采取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轮换作业、适当增加高温工作环境下劳动者的休息时间和减轻劳动强度、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等措施,设立休息场所,对工作场所实施药物消毒并保持通风设备完好,确保空气流通良好等防暑降温的措施,还向坚守一线的职工进行了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注意防暑降温,加强夏季安全作业,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活动中还发现很多企业已经采取了很多防暑降温的措施,如给工间为职工发放绿豆汤、参麦茶、西瓜清热解暑食品等.
    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让辛勤在一线岗位上的劳动者过一个清凉的夏日,同时也让他们感受来自党和社会的温暖,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