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滩子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滩子街道召开人大半年工作会

日期:2020-07-20

  “我们四片区改造什么时候才能动工?”“理想城小区大门外主干道绿化堵塞消防车通行能不能打通?”……会议现场选民相继提出10个关注的热点问题。

7月17日,大足区龙滩子街道召开人大半年工作会,街道办事处2名副主任分别就街道办事处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上半年平安建设、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公安、司法工作情况,上半年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工作情况作报告。汇报了工作取得的成绩,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制订了下一步打算,人大工委调查组进行了专项点评。

针对选民关注的“实货”,涉及的分管领导不回避责任,详细正面地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关于小区改造工程何时动工的问题,工程已纳入经开区重点项目实施,目前正将重汽文化元素植入改造设计中”。“关于绿化带堵塞消防通道的问题,绿化带拆除易造成小区出入安全隐患,我们将结合交通整治做好小区外违规停放管理,确保安全通道畅通”……

接下来,街道将认真梳理归纳选民代表关注的重点问题列出责任清单,推动问题解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进街道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人大工委也及时跟进,持续监督,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