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滩子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1100930270X0/2024-0002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龙滩子街道 [ 发布日期 ] 2024-03-22
[ 成文日期 ] 2024-03-22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00930270X0/2024-0002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龙滩子街道
[ 发布日期 ] 2024-03-22
[ 成文日期 ] 2024-03-22
[ 有效性 ]

中共重庆市大足区龙滩子工委关于区委第五巡察组进驻有关情况通报

 

龙滩子党工委发20246

中共重庆市大足区龙滩子工委

关于区委第五巡察组进驻有关情况通报

街属各党组织: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2024318日下午,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龙滩子街道党工委及所辖5个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龙滩子街道召开。区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驻经开区纪检监察组,龙滩子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街道二级班子、职工代表,社区两委干部,部门延伸到镇街负责人,区人大代表、区党代表、群众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龙滩子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浩主持。

会前,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方强主持召开龙滩子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主要领导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

动员会上,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方强作动员讲话并指出,此次对龙滩子街道党工委及所辖5个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是对龙滩子街道党工委一次重要的政治体检,龙滩子街道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治巡察的重要作用。同时强调,龙滩子街道党工委要充分认识接受区委巡察监督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市委的工作要求。要扛牢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并要求区委第五巡察组要珍惜区委的信任,以优良的党性、过硬的作风树好形象,圆满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罗上碧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四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制约街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深层次问题。希望龙滩子街道党工委要深刻认识、正确对待,要加强组织协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安排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随后,龙滩子街道龙星社区党总支书记刘何星代表社区就提高站位、端正态度,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作了表达发言。

最后,龙滩子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浩就配合区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表态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积极主动配合,保证工作开展;三是抓好两个结合,推动街道发展。

2024318日开始,区委第五巡察组将在龙滩子街道党工委工作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23-43786323(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邮政信箱:重庆市大足区党政办公中心4(412413);邮政编码:402360;电子邮箱:dzqxcz5@163.com。同时,在龙滩子街道办事处及所辖5个社区分别设置了专门联系信箱。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龙滩子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龙滩子街道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520日。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大足区龙滩子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4321

重庆市大足区龙滩子街道党政办公室20243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