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石司法所防诈骗进村社

日期:2021-04-01

龙石司法所紧扣当前普法宣传热点,走进群众,开展防诈骗宣传,帮助群众树立防诈骗法治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宣讲中,工作人员结合典型的电信诈骗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幽默风趣的讲授风格,针对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并就冒充公职人员诈骗等身边发生的案例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提醒从事财务人员要增强网上保密意识,不要轻信陌生人,更不要将身份信息及资金转入陌生账户。一旦上当受骗,应保存好相关证据,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宣讲会还播放了相关诈骗案例纪录片,进一步加深群众对诈骗手段的认识,切实增强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