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石镇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专项行动

日期:2020-09-24

近日,龙石镇平安建设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文化站、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工作人员分别对图书、笔记本、文具盒等可能涉及涉黄影印出版物、文具以及销售侵权盗版重大题材图书、畅销书、教材教辅、少儿读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向店主宣传讲解“扫黄打非”的内容及意义,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及群众参与“扫黄打非”的思想意识。

此次行动共检查学校3所,综合用品商店11家,快递代理点2个,暂未发现有害非法出版物及违法违规销售行为。通过开展专项检查,有效净化和规范了文化市场秩序,为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