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石镇开展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03

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良好社会风尚,连日来,龙石镇开展以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让全社会充满正气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兵分多路走上街头,为居民群众发放见义勇为明白纸和致居民群众的一封信,并热情地向居民群众介绍今年见义勇为宣传日的主题、见义勇为的重要作用以及近年来涌现出的见义勇为先进典型。同时,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积极宣传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鼓励了见义勇为行为,弘扬了见义勇为的精神,让更多群众了解了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的英雄事迹,营造了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人人乐于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