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石:开展农村妇女卫生习惯专题培训活动

日期:2020-07-16


为培养广大农村妇女良好的卫生习惯,建设美丽乡村、幸福龙石。今日,大足区龙石镇妇联中心在石马社区3楼会议室开展了农村妇女卫生习惯专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到了专业讲师李磊老师负责授课,参加培训的人员为全镇的农村妇女。

培训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充分的理论授课,二是现场实地培训。理论课中,李老师讲解了垃圾如何分类的相关知识,包括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易腐垃圾以及其他垃圾。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贴近生活的案例分析,大家如醍醐灌顶,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从而能够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此外,李老师还讲解了如何保持房前屋后和庭院的整洁,大家全程都聚精会神,认真地做着笔记。接着,大家一同前往石龙村进行实操培训,通过李老师的操作示范,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庭院的清洁、厨房物品的有序摆放以及垃圾的分类工作。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是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因为居住环境变得整洁了,乡村变得美丽了,人民的幸福感也提升了。

通过此次培训,能培养大家的环保意识,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幸福龙石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