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讲活动

日期:2020-07-16

连日来,龙石镇利用镇村干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会议,由各驻村(社区)联系领导带领驻村(社区)干部、村干部共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重点宣讲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对重点打击的12类违法犯罪对象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并宣传了举报渠道和方式,同时在现场进行了问卷调查。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镇注重宣传发动,营造全民动员、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此次宣讲活动分别走进了机关、各村(社区),提高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此外,还重点开展了治安乱点和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大力开展“三治一创”和传承创新“枫桥经验”,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打下牢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