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大足工业园区、龙水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0-07-07

近日,大足工业园区、龙水镇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龙水青少年宫召开,龙水镇全体机关干部、大足工业园区二级班子以上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监督委员会主任、镇属单位及非公党组织负责人等共计2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龙水镇长周泰候同志主持。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近期区纪委通报的四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龙水镇纪委书记罗锐同志回顾了龙水镇2019年纪检工作,从着力“六个强化”(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助力脱贫攻坚、强化廉政教育、强化精准创新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强化纪检组织自身建设)对2020年纪检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识顶格、履责到位、廉洁自律好;龙水镇党委书记杨爱民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市纪委、区纪委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将 “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龙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