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文明礼仪教育进学校

日期:2021-09-26

近日,大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区实验小学举行文明礼仪教育引导宣传活动,引导少年儿童学习文明礼仪知识,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
  “生活中处处需要讲究文明礼仪,大家要做到知行合一。”活动中,志愿者结合文明礼仪教育引导展板,讲解了文明礼仪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性,讲述了“程门立雪”“孔融让梨”等关于礼仪方面的经典故事,并列举了生活中插队、乱扔垃圾、霸座、说脏话、抢红灯等不知礼、不讲礼、不重礼的现象,叮嘱少年儿童做到知礼、行礼,时刻注意践行文明礼仪,提高个人文明素质,为大足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上了这堂文明礼仪课之后,少年儿童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将把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用于日常生活中,不仅自己要做文明市民,还会提醒身边的人,共同来营造人人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