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水镇做足“早”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9

一是提早组织谋划。成立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镇党群办,负责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的具体执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细化方案、分解任务、部署活动。

二是提早动员部署。召开大足工业园区、龙水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制定《龙水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学习内容、组织领导等工作要求,具体开展7个方面27项具体工作,着重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谋划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三是提早征发资料。统筹做好指定学习材料征订发放工作,征订党史学习教育读本172套,确保机关党员人手1套,辖区每个党组织2套,为近期开展专题学习做好学习资料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