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水镇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4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的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我镇司法所、宣传办、平安建设办和镇人大代表一同在龙水镇金都广场开展了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介绍我国宪法的历史、内涵、设立宪法日的意义等方式,重点向群众讲解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义务以及如何保障自身公民的合法权利,吸引了辖区数百名群众踊跃参加。活动现场发放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袋6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

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居民学法、懂法、用法,营造了全镇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拉近了宪法与大家的距离,强化了居民的宪法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