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龙水镇成功举办“聚力新时代、争做‘五有五好’ 干部”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0-10-09

9月29日至30日,龙水镇2020年“聚力新时代、争做‘五有五好’干部”专题培训班在龙水镇青少年宫成功举办。参加培训班的有龙水镇全体党政领导、二级班子负责人、机关和镇属单位党支部书记、村社区四职干部及其他两委干部、本土人才、各党组织的发展对象和后备干部,共计230余人。

开班仪式由龙水镇镇长周泰候主持。镇党委书记杨爱民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用“四个带头”为全镇基层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第一,要做带头遵守纪律的表率,要学规矩、知纪律,懂规矩、守纪律,用规矩、畏纪律;第二,要做带头科学发展的表率,要树立积极进取、敢为人先的新理念,要加强学习、强化担当、勇于实践;第三,要做带头服务群众的表率,善谋为民之策、深怀爱民之心、多办利民之事;第四,要做带头促进和谐的表率,抓好政策的宣传引导,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及时开展疏导调解。

针对此次专题培训班,龙水镇先后邀请到大足区纪委常委熊代伟、龙水镇法律顾问杨廷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联全为参训学员授课。授课过程精彩纷呈,既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又展示出授课人深厚的理论功底,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思想政治、道德修养、理论武装均深受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