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张明到龙水镇调研指导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日期:2020-09-29

近日,区委常委张明来到龙水镇花市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在龙水镇镇长周泰候等人的陪同下,张明同志先是来到花市社区汇金星天地和盛世龙成察看楼盘遗留问题处置情况,仔细询问楼盘处理过程和现状,随后来到花市社区新便民服务中心选址地点了解土地征用、资金筹措等情况。

在社区会议室,听取花市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家兴介绍完社区基层党建、三城同创、服务群众、扫黑除恶、阵地建设等工作后,张明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细做实基层工作。

一是镇党委、政府要加大组织协调力度,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尽快推动新便民服务中心的修建工作,全力满足服务群众需要;二是加大社会救助力度,花市社区是城市社区,社会矛盾较多,要主动深入群众,改进群众工作方式,合理利用服务群众工作经费,耐心细致化解矛盾纠纷,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三是重视污染防治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积极配合雨污管网排查,大力宣传环境保护重要意义,落实网格员制度,按时做好巡河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