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岗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龙岗街道开展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日期:2021-04-02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龙岗街道党工委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砥砺奋进、开创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街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退休支部共计132人一同前往大足区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集体默哀、敬献鲜花、庄严宣誓、参观烈士陈列馆……活动中,党员们着装庄重,胸戴党徽、手捧鲜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怀念。在润物无声的细雨中,全体党员神情庄重,低头默哀三分钟,活动现场肃穆庄严。街道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表示,要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龙岗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在慷慨激昂的氛围中,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和烈士纪念碑进行了庄严宣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在广场上空久久回旋,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得到巩固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英烈们的深切缅怀化为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