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岗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龙岗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1-26

    为依法依规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村级换届工作,1月11日下午,龙岗街道组织全体领导班子、12个村(社区)党建指导员、驻村组长、各村(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学习了街道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针对换届选举中的关键点、常见问题法律法规、政策及业务知识、工作流程等进行培训,使现场工作人员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

    会议强调,此次换届推行村(社区)书记主任“一肩挑”、“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换届意义重大、关系全局、影响深远。因此要突出鲜明用人导向配强关键岗位,强化组织把关优化班子结构。务必做到依法依规组织开展选举、切实保障党员群众民主权利、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