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重庆大足老家·观音岩原乡风貌区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岗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龙岗街道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4

今年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让群众更好地领会宪法精神,了解法律知识。123日上午,龙岗街道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在西街社区西门游园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龙岗街道人大办、平安办、信访办、交通办、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司法所、东门派出所等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律法规便民手册》、《常用法律知识手册》、《法律服务手册》、《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开展法律法规咨询,现场解答群众关系的热点难点问题,并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书籍600余份,宣传礼品500余份。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引导市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使宪法法律真正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之中,在全社会形成宪法至上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