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重庆大足老家·观音岩原乡风貌区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岗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龙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研判会

日期:2020-11-23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为了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11月23日上午,龙岗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研判会。

会上,街道政法书记学习传达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中央政法委举办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上作的题为《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助推“中国之治”再创新奇迹》的宣讲报告精神,重点介绍了“九个结合”的具体内容。并对近期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做了详细的情况汇报,就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继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三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四是要结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明确重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