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岗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学坝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07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8月17日,龙岗街道学坝社区结合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板报、发放《致全区人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居民群众知晓扫黑除恶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在宣传的同时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防恐防暴、维护国家安全是公民的神圣义务等法治宣传手册,并讲解各类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

通过深入宣传,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工作人员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区平安志愿者队伍,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尽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