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岗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端午邻里亲 互助暖人心

日期:2020-07-09

端午临中夏,时清人复长。为推进城乡互助养老服务项目扎实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和互助养老氛围,

6月19日,龙岗街道办事处、龙岗村村委、大足区福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在龙岗村互助养老中心开展了“端午邻里亲互助暖人心”端午节主题活动。龙岗街道党员干部、龙岗村村干部、龙岗村村民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欢度端午佳节。活动设置了包括“一起来锻炼”相互按摩、“一起来答题”知识竞赛、“一起来动手”包粽子比赛、“一起来关心”慰问困难群众等环节。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社工与辖区群众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促进了辖区村民之间的交流,增进了邻里情感,营造了温馨的互助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到每一个环节,会包的巧手翻飞,不会的虚心学勤动手,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粽子包好以后,街道干部、村干部、社工和志愿者一同前往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家包好的粽子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