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龙岗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多部门联合出手 构建和谐安稳龙岗

日期:2020-07-08

近日,龙岗街道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会同大足区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大足区公安局、工商银行大足支行等开展以“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同时结合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5条,播放宣传音频5次,以多种形式让“拒绝高利诱惑,抵制非法集资,远离违法犯罪”的思想在辖区居民心中根深蒂固。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认知度,为建设平安龙岗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